close




只要不醒過來 這就不是夢
請看著我 請擁抱我 體溫別流走

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要做
請天空給我 請時間給我 再多一點停留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妳感到光榮

身為一道彩虹 盡全力也要換妳一段笑容
夠了 我愛妳 不必人懂 (只要妳懂)

如果妳累了 那就去睡吧 不要為我強求什麼
愛不能不寬容
 
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要做
請天空給我 請時間給我 再多一點停留

親愛的妳 若有感動 請牢記在心中
下一次下雨 妳能看見的 那道彩虹 不再可能是我



澎湖西嶼 外垵漁港 巧遇大彩虹!!    Photo by Neko Canon 450D+Canon 10-22mm



聽說澎湖很少下雨...
所以要看到彩虹的機會應該也不大...
所以也多虧了這次的颱風啦

跟著我們一起到澎湖的莫蘭蒂,第一天就玩夠了然後就快閃...
餘風留下了大浪跟小雨...

小雨跟澎湖的太陽,交織成這些彩虹...


看起來是從海面竄出的彩虹...
看到那藍天跟從馬公飄過來的烏雲了嗎? 烏雲下正下著雨呢...隨後這團雲也跟著我們往西移動...
只是速度比我們慢,所以從馬公到西嶼的路上幾乎都是大太陽....(只有用午餐時下了點雨,剛好^^)

追著夕陽往西嶼燈塔的路上,走錯路走到了外垵漁港...
正想說這漁村的巷子還真小,而且還是從高處往海邊...燈塔應該不會在低處吧???
從巷子鑽出看到漁港時突然開闊而眼前出現的是一道大彩虹...愣住了....也太大了吧!!!
趕緊停車只為抓住這道彩虹的身影...

依稀可見伴著虹的霓...這端在海面,另一端在陸上

不是超廣角,裝不下這大彩虹呀~~~

換到廣角鏡時,彩虹已經變淡了...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這道彩虹,也沒有這麼快就放棄這片天空...
陪著我們繼續到了西嶼燈塔...

就是這個光    photo by Neko

彩虹下的漁村 -->也有漁村夜景     photo by Neko

即將跟著夕陽一起回家的霓與虹...已經陪我們來到西嶼漁翁島燈塔了.... photo by Neko
夕陽無限好...陪伴我們的彩虹也將功成身退.....
這美麗的畫面將保留在這畫面中,心中。不會褪色。

***
澎湖的第三天...颱風已經遠離
也沒有帶雨的烏雲了...
只有離島的五個太陽...跟快燒焦的皮膚....

乘風破浪之際....



看到彩虹,就知道雨過天晴了。



再聽一次不同版本彩虹,聽說是真的原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夜晚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